琪琪屁屁

一个没头没脑的追星girl~是团粉但有点偏丁唯

重生娇夫·文哥求抱抱

总裁文×娇夫轩

勿上升

勿上升

勿上升!!!

(祝中秋快乐)



  布满乌云的天空,给人一种压抑而恐慌的感觉。

宋亚轩整个人被悬在悬崖当中,唯一支撑她的救命稻草,唯有眼前紧紧拽着他手臂的男人。

而,男人的手却在一点点的松开……


“亚轩,不要怪我,要怪就怪你没有利用价值了。”男人脸上挂着冷漠的笑,那一双桃花眼,冷漠而薄情。


宋亚轩的心瞬间凉到了心底,此刻凄凉的笑了,“林恩杰,我从十岁那年认识你,一直爱到现在。你倒好,这么多年来一直都在欺骗我,利用我……”


“欺骗你的人还少吗?宋亚轩,要怪就怪你太容易相信别人了。”


林恩泽说完这句话,手上的力道慢慢放松,凄惨的美人儿、终于是掉进了万丈深崖。


宋亚轩闭上眼睛,唇角挂着一抹凄美的笑意,此刻才终于明白,原来他这一生,不过是一场自作多情的笑话。

若有来生,他……

 


---


“有人溺水了,快来人啊……”


初秋的夜晚,学校的花园水池边,一道呼喊声响起。


深夜十二点,躺在病床上的男孩脸色苍白,一张好看的脸没有半分颜色,病怏怏的如同一张白纸。


病床旁边坐着一个冷若冰霜的男人,他一张妖孽的脸庞此刻布满怒气,好看的眉蹙得深深的。


“不是说没事了?人怎么还不醒?”


“刘少……宋少爷溺水严重,虽然抢救过来了,但是身体比较虚弱,所以……”


“行了,滚出去!”


男人烦躁的挥手,一双如冰的眸子寒气逼人。


医生和护士见状赶紧离开,如同逃命一般。


“咳咳咳……”随着一声剧烈的咳嗽声,病床上的男孩缓缓的睁开了双眼。


看着男孩醒了,男人一双冰眸染上几分激动,赶紧的握着他的手。


“醒了?有没有哪里不舒服?”


“刘……刘耀文……”宋亚轩看见面前的男人,瞬间吃惊,害怕之下,赶紧的抽回了双手。


他怎么会到了这个恶魔身边?


宋亚轩记得,他分明是掉下了悬崖,难道他没死?


不对,刘耀文的脸……


刘耀文在前几年因为一场大火毁了半边脸,现在竟然完好无损?而且他看起来,年轻了许多。


因为疑惑,宋亚轩望着刘耀文发呆了许久。


男人一张冷若冰霜的脸看着宋亚轩冷漠的态度,脸上染起一层怒火,“就这样讨厌我?宁愿死,也不愿和我订婚?”


评论(69)

热度(5316)

  1. 共65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