琪琪屁屁

一个没头没脑的追星girl~是团粉但有点偏丁唯

重生娇夫·文哥求抱抱 02

勿上升

勿上升

勿上升!!



-食用愉快!


订婚?宋亚轩懵了。


他们不是在二十岁就订婚吗?他现在提订婚是几个意思?


就在宋亚轩疑惑不解的时候,病房的门忽然被推开,一个穿着校服的男孩,捧着一束花出现在了病房里。


“轩轩,你怎么那么想不开呢?你知道我多心疼吗?”


男孩是宋亚轩“最好”的闺蜜张彦,可是他一身校服打扮,却让宋亚轩懵了好久。


到底是怎么回事?


宋亚轩难以置信的瞪大双眼,看着一旁生气的男人:


“刘耀文,我……今年、多少岁?”


“二十。”惜字如金的男人轻启薄唇。


“轩轩,你该不会溺水溺傻了吧?你忘记了?下个星期你就满二十周岁了,到时候会有很多人来见证你和刘少的订婚,那个场面,一定是气派至极的。”


宋亚轩一听这话,懵得说不出话来……


二十岁?订婚,那不是十年前的事情么……


难道说,他……


---



整整用了三天时间,宋亚轩才适应了重生的事实。


这几天躺在病床上,他尽量不见任何人,只是沉溺在自己的世界里消化着脑海中的记忆。


想起林恩杰对他的狠,想起悬崖上的死,宋亚轩的眸中涌现出滔天恨意,爱了十年的男人,终究是他瞎了眼的悲痛。


既然上天给了他重生的机会,他怎么会放过他?怎么会放过那些欺骗他的人?


正发呆着,放在一旁的手机突然响起,宋亚轩靠着前世的记忆,不用想都知道是“好闺蜜”的电话。


“轩轩,我知道你心情不好,所以我帮你约了恩杰,他听说你溺水的事情很担心,我马上就带他来看你。”


张彦的声音温柔动听,一副为宋亚轩考虑的模样。


“那真是谢谢你了,彦哥。”宋亚轩道谢着,眸子却冰冷无限。


说起这个“好闺蜜”,可真是把他害得好惨!

前世,张彦打着‘有情人终成眷属’的旗号,利用宋亚轩对林恩杰的爱,各种给宋亚轩出谋划策。


可是这些主意,到最后总是会传到刘耀文的耳朵里,有点脑子的人,都知道是什么原因。


“轩轩,想我了么?”


病房的门就被推开了,一个俊逸邪魅的男人出现在宋亚轩的面前。


看见林恩杰,宋亚轩的眸子闪过恨意,冷冷的笑着,不言一语。


“轩轩,你看恩杰都来看你了,你怎么不说话啊?”


“我累了,你们有事说事,没事我就要休息了。”


宋亚轩态度冷漠。


面对这两个表里不一把他害惨的人,他是真的热情不起来。


张彦有些尴尬,对于宋亚轩的态度有些不解,上前去抓着宋亚轩的手:


“轩轩,我知道你不想和刘少订婚,我知道你很痛苦。恩杰已经帮你买好了机票了,你现在赶紧和恩杰走,离开那个恶魔。”


离开?然后到机场被刘耀文抓个正着?接着惹怒那个男人,换来血一样的教训?


今世,历史可不会重演!


“彦哥,谢谢你的好意,但是我不能去,我还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做,不能这样走了。”


宋亚轩看着张彦,态度温和、却又拒人于千里之外。


“重要的事?难道你真的要和刘少订婚?”


“轩轩,你别任性了行不行?你跟那个恶魔在一起,一辈子都会毁在他手里的。”


张彦似乎很害怕一般,脸上挂着紧张和担忧,一副替他着想的模样。


看着张彦的演技,宋亚轩忍不住笑了,难怪前世他会那么相信张彦,这样一个有心机有手段的心机婊,一般人根本就不是他的对手啊!


“彦哥,我是被人推下水的,不是自杀。”宋亚轩说着,同时认真打量着张彦。


果然他脸上一闪而过的心虚。


宋亚轩见此,心中已经有了定论,继续的说道:“虽然当时天黑,我看不清那个人的脸,但是我知道那是一个男生,穿着一件蓝色连体服,我一定要找到那个害我的人。所以,我还不能走。”


“穿着蓝色连体服的人那么多,哪里那么好找?轩轩,你别任性了,快跟恩杰走吧!”


“哦,是么?可是你也有一件啊!”宋亚轩看着张彦,冷不丁的落下这句话来。


其实前世的时候,宋亚轩就怀疑过自己落水和张彦有关系,因为那件蓝色连体服张彦也有一件,并且那一天张彦就穿着那件衣服。



未完待续……


有错字可以说出来哦!中秋快乐!


评论(23)

热度(1818)

  1.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