琪琪屁屁

一个没头没脑的追星girl~是团粉但有点偏丁唯

牛奶咖啡 01

高冷咖啡文 × 调皮牛奶轩

酷拽红酒严 × 土味葡萄贺

温柔乌龙祺 × 体贴蜜桃丁

(主文轩)abo设

上升你跟ss嘴对嘴!!




“妈,现在都什么年代了,还搞什么相亲啊”刘耀文坐在沙发上,听着自己要和刘妈闺蜜家的儿子相亲,心情十分不美丽,因为他现在还没有谈恋爱的打算。


“哎呀,这不是我那个闺蜜家儿子嘛,我也不好推脱,人家长得也不错,我看过了可爱的很!!再说了,你也老大不小了,去看看怎么了,人家还不一定能看上你呢。”刘妈说,“你看你都24了,人隔壁小李跟你一般大都儿女双全了,你连个心上人都没有”刘妈翻了一个白眼。


“可是…”


“别可是不可是了,让你去你就去,哪那么多话。”


刘耀文不知道该说什么来让他亲爱的母亲改变想法,但他又不敢反驳,毕竟是自己的亲妈。


“好,我去”


“我可告诉你,人家那孩子很乖的嗷,可别欺负人家。要是人家对你印象不好,你看我回来揍不揍你。”


“好好好,我知道了”


“记住,见了人家可别摆着一副臭脸”



-------------------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---



“亚轩啊,过来,妈妈有事跟你讲”宋妈笑着看向宋亚轩。


宋亚轩看到这个笑容,就知道肯定没有好事发生,但他还是认命的走了过去。


“妈,什么事啊”


“亚轩,你有没有喜欢的人啊”


“没有啊,怎么了妈”


“没事没事,就是妈今天下午带你去叫个人”


“谁啊”


“就是你刘阿姨家的儿子”


“!!!什么!妈,您说的那个刘阿姨的儿子不会是……”宋亚轩惊讶的看着宋妈


“对对对,就是妈闺蜜家的儿子,刘耀文”宋妈淡定的回答了他的问题


“我不去”


“为什么,人刘耀文哪不好啊,你不去”宋妈疑惑道


“妈,我虽然没见过刘耀文,但我听说,刘耀文长得可丑了,个子又矮,还顶着个啤酒肚,脾气还不好,去和他相亲,我不是找罪受嘛”


“你只是听说,又没见过真人,你怎么知道他长的像你说的那样”宋妈辩解着


“我不管我就不去”


“你去不去”


“不去”


“这是你之前看上的那款游戏机,去不去”宋妈把游戏机从背后掏出,晃了晃,说道。


“我也不是因为游戏机,主要是我想谈恋爱了”宋亚轩接过游戏机,小声的说。





未完待续……



作者大大有话说:这个文是与@小左爱吃饺子 合写的

评论(3)

热度(20)